桃桃多汁

错位时空(二)

感觉之前的一章太短啦,就把一二章合成了第一章,还做了些小修改,所以这篇还是第二章,戳合集回顾前文哦!

再次,狗血预警,OOC预警,晰哥未婚。



王晰比高杨身高矮几厘米,高杨要微微垂下眼看他。

王晰似乎没想到自己把这话说出来,下意识抬手,像是想要捂住嘴巴,但是硬生生停住,眼睛看着高杨,一个字一个字地说:“是的,我很想见你!”

高杨看着王晰,昏暗里看不清脸色,但是一双细长的狐狸眼黑白分明,睁得比平时要圆,眼底映出星星点点的灯光。锋利的下颚微微仰起,让修长的脖颈更显出紧绷的流畅的线条,高杨有一瞬间居然想要伸手紧紧握上去。

王晰逼迫自己不要害羞,眼睛紧紧盯着高杨,看他一开始和自己对视,眼神深沉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接着眼睛往下滑,还微微皱起眉头,居然像是走神了!

他顿时感到空落落的,又心酸,又茫然,什么话都没办法说出来。看高杨还是沉默不语,只好呐呐地说:“时候……不早了,那我,先走了?”

“对不起,我刚才有点头晕,没想到王老师也记挂着我,荣幸之至。”高杨看到王晰的肩膀塌了下去,又薄又小的唇也抿了起来,这才回过神,连忙说道。心里却在暗暗吃惊自己怎么会看着王晰走神了,还有那样奇怪的念头。

王晰一泄气,心里就疯狂谴责自己怎么这么唐突无礼:小高杨只是比较热情,或许说话一直都这样,显得和人亲近,怎么就觉得他也对自己有意思了呢!

“高总是大忙人,还记得我才是我的荣幸呢!那,忙了一天也累了,现在回去休息吧,我也走啦!”王晰感到一刻都不能再呆下去了,恨不得马上遁走。

“那——好,王老师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高杨不太自然地扬起笑脸,看着王晰低着头,眼睛没再看自己一眼,就匆匆离去了。

高杨默默地看着王晰走得仓促的背影,不自觉地握了下拳头。刚才差点忍不住要拉住他,再跟他说一会儿话,不管是什么话都好,但是他怎么走得这么快?

为什么要愣神呢?

为什么刚才没有再逗他?

为什么不按照原本的计划来?

是的,高杨的确是对王晰留了心。


高家的背景并不简单,最初在高杨爷爷那辈发家用的就不是什么正当的手段,到现在家大业大,表面看是上市的大公司大集团,是衣冠楚楚的正经的企业家,实际上高家还保留着以前的一些的手段,黑白两道都颇有势力。高杨是从小培养的继承人,自然不是什么善与之辈,起码在商场上的作风和他那张纯良无害的脸是联系不起来的。

最近高杨在着手一个大项目,一点都马虎不得。那天遭遇醉酒的王晰本来是个突兀的小插曲,但是高杨一向心思缜密,回来后就稍稍查了一下王晰的信息,还吩咐人调取了当时宴会酒店的监控,结果就发现了王晰在角落里黏上他之前动作神色都清醒得很,虽然喝了一些酒,但是根本不像醉得狠了的样子。

当看到呈上的监控视频里王晰上一秒还站得好好的,看到他的下一秒就宛如无骨地倒向自己,还抱着不撒手——

高杨:“……演技还挺好的。”

名不经传的小演员用些手段勾搭金主本在情理之中,不过用这种方式还真是在意料之外呢!但是,高杨回忆起当时自己的反应,也同样地出乎意料。他自认为不是多管闲事的人,更不是什么乐于助人的好人,何况是遇到王晰这种不太熟悉的可疑之人,自己竟然容忍他酒后胡为,还贴心地去一个房间和他呆了一晚上!

高杨不禁扶了一下额。


或许,这是因为,虽然过了些时日,但是还能清晰地想起——

王晰靠在他身上时酒味下若有若无的一丝香气。

抬起脸时水光涟涟的迷离的细长狐狸眼睛。

低沉的、香醇的酒味巧克力似的嗓音。

还有——

扶着走路时手中不盈一握的细腰,倒在床上还缠着他的肉感的大腿,下意识伸展的修长洁白的脖颈……


高杨不由地轻笑一声,是的,以前没注意过,但是接近之后,才发现王晰竟意外地讨人喜欢呢。

不过,怎么王晰和自己说话的时候那么紧张内敛,那天晚上装醉,动作倒是大胆得很,看来真是……高杨觉得有些微妙,又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烦躁。

其实,高杨身边的情人来来往往,有男有女,基本上就没断过,但是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要求大帅哥大美女。他就喜欢有一个赏心悦目的人在身边,工作紧张的时候放松一下,调调情,但也仅限于此了,好得快分得也快,高杨对情人一向慷慨大方,好聚好散,知道内情的人也乐意跟他,分了还有一笔资源拿。

现在,他就觉得王晰很合心意。


可是,就在今天晚上,王晰很含蓄地表现出对高杨的爱慕,高杨却不知怎地没有按照原本的计划进一步加深关系,顺理成章地把人泡到手。高杨为自己感到不可思议,他找情人从来都是很高效的,不愿在这上面花太多心思。

可是这一次好像有什么不太一样。

算了,顺其自然吧。反正王晰应该比我急切多了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

高杨皱皱眉。



王晰这边,可一点都不了解高杨的想法。

自从经历了上次虎头蛇尾的严格称不上的告白之后,王晰着实有些被打击到了,简直是尴尬到极点,回想起来还要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我年纪也不小了,也比不上别人好看,高杨见过那么多帅哥,怎么看得上我呢?

对了!恐怕,高杨并不喜欢男人呢!!

希望没吓到他吧!

说起来我们俩的交集真的很少,我甚至连他的微信都没有,王晰啊王晰,你怎么在这件事上这么鲁莽呢!真的太没经验了!

唉,幸好我也没说太明白,还没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,希望小高杨只是觉得这人莫名其妙的,我还是有机会的吧!

老天保佑,他可千万别以后都不待见我了啊!!

王晰像霜打的茄子,焉了,纠结得肠子都要打结了,本来就喜欢在夜深人静明媚忧伤,这下更是连觉都不能好好睡了。

就这样自闭了好几天。


这天王晰正窝在沙发上嗑瓜子消愁,经纪人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“先不要轻举妄动,现在快到公司来商量解决办法!”

“?出了什么事情?”王晰一下子懵了。

“你不上网的吗!?快搜一下自己看看吧,你都给我搞出什么事啊!也不早和我说,难怪那天晚上联系不上你呢!现在先到公司见面再详细说!”

王晰被经纪人说得心里一跳,连忙登上微博,就翻到一个有关词条:


#王晰 房间#


王晰心情忐忑地点开热度最高的一段视频,朦胧抖动的偷拍视角,正是醉酒那天晚上自己靠在高杨身上,两人进入酒店房间的画面!高杨倒是只拍背影,涉及到面部的画面都做了处理,但是自己的侧脸明明白白确认无疑!

这都是什么事儿呀!

再翻一下有关的文章和评论:


【独家爆料!王姓男演员疑似潜规则上位!】

【热映电影男演员与一男子举止亲密,深夜同入酒店房间!】

【最近一翻红男演员疑似同性恋!?】

……

……


各种越来越离谱的标题看得王晰心惊肉跳的,这怎么会扯到潜规则?两个男的进入一个房间也没什么稀奇的吧,哪些无良娱记在胡扯啊!?

至于同性恋?我好像只喜欢高杨,也不喜欢其他男人,这算不算是同性恋呢?

好吧,姑且勉强同意这一点,但其他的说的是什么狗屎!

王晰感到这几天本来就没有休息好的脑袋突突地疼。


“咦,这个王晰是什么人?没听过。”

“好像演了最近挺火的那部电影的一个角色。”

“不是很有印象,这长得也一般般啊,难怪没怎么火,这个不会是在炒作吧?”

“走黑红路线?毕竟太糊了,糊作非为。”

“话说两男的进一个房间也没什么吧,怎么就说人家潜规则同性恋了?”

“去看知情人爆料,另一个男的是电影的投资方高层,不知道是谁,但是爆料说他喜欢男的,拍这个视频的狗仔都不敢曝光他。“

“你看他们的举止就不是正常的男男关系。”

“同性恋怎么就不正常了,潜规则才不正常好伐?”

“我之前是王晰的粉丝,这事情真是无语啊,脱粉了。”

“长得不怎么样,演技也不怎么样,这下是靠黑料出名了吗?”

……

……


不知是粉是黑的网友都嘴毒得很,王晰面无表情地关上手机。

自己是觉得身正不怕影子斜,但是娱乐圈里这种事情一向可大可小很难说清楚。幸好我只是个热度不高的糊糊演员,王晰苦笑一声。


经纪人看到王晰时,神色说不出的怪异,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:“上网看到了吧?”

“嗯,你也知道这根本没有的事,怎么能说成那样!”

“是是是,当然没有,都是我们尽力争取的,但是……”

“你——”经纪人犹豫了一下,“那天晚上真的是和别人在一起吗?那人是谁?”

“是……是高杨……”王晰手心悄悄流汗了。

经纪人不禁面露喜色,“你和小高总这么熟怎么不告诉我呢,保密呢?”

“没有!”王晰不自觉地提高语速,“我和他不熟,我们可什么都没有!我也没想故意瞒你的,当时就是件小事,我不想多说……”

经纪人一愣,“你真的没和高总有来往吗?”

王晰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,顿时沉默了。

“你和我说实话,”经纪人本来也不信营销号的鬼话,这时不禁狐疑地打量着王晰,“你们俩,你们俩是不是——”

“没有的事。”王晰一向不会撒谎,但是不知为何他还是没法和经纪人说出喜欢高杨的事,是害怕别人嘲笑他痴心妄想?还是怕经纪人要他找高杨?王晰自己也说不清。

“我也没别的意思,如果你和小高总关系好,这件事很快就能摆平。”经纪人讪笑一声,“你也别怪我多想,我之前总觉得你对小高总有点——”经纪人顿了一下,“算了,你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,其实,晰哥,你长得很有味道,很多人都喜欢你的。”

王晰觉得有些尴尬,不知道他想说什么。回忆之前还和高杨发生什么事,脑里也一片迷蒙,只好转移话题:“那你打算怎么处理?”

“其实以你的热度来说这件事有点不合理,我偏向是有人要搞你。本来是可以冷处理甚至调侃一下的,但是恐怕事情不会这么简单。舆论很容易被人引导,你先什么都别说,我找水军压一下,想办法查查内情。“经纪人看着王晰说。

王晰点点头。

正在这时,经纪人的电话铃响了。




王晰(生气):小高杨,你怎么学坏了!

高杨(欲言又止):晰哥,不是的——

小羊🐏能有什么坏心思呢!😘

评论(3)

热度(8)